上星期在MOMX購物網搶了一台筆電, (沒錯, 確實是要用搶的)

因為玫瑰金色只有這購物台獨賣, 價格比銀色貴4千元.

LENOVO IDEAPAD 330S

剛好母親節特價19999, 還可以0利率分24期.

我舊的筆電也是LENOVO的, 已用了4-5年, 慢到只能上網, 連YOUTUBE看片都有時候會卡, 所以決心換掉!

選購題外話, 我只需要偶爾修圖 + 雙開模擬器玩遊戲, 這台的規格夠用了. 而且重點是顏值高~~~~

雖然我知道國外已推出IEDAPAD 340, 比較輕薄, 也是有粉色, 但看來台灣推出粉色也是遙遙無期.

 

台灣的網購真的很方便, 翌日馬上就收到了.

實物比圖片美太多啦~ 照片看起來像塑膠的, 也沒有金屬感, 但實物是很有金屬感, 像iphone那種色, 再深一點點.

很好看!!!!

用了兩天發現有一顆鍵盤的蓋子鬆鬆的, 有一邊蹺起來, 想說按回去就好, 誰知道不行啦~~~ 還是一按就會彈起~

雖然7天內可以換新, 但我把資料都搬過去, 軟件也都載就, 就不想換了.

結果沒辦法之下, 要拿去維修中心.

先打去客服中心, 這狀況要拿去維修中心, 現場可以修 (嚴重一點才會上門收送).

我去台北的維修中心, 拿號碼牌, 現場人員幫我修(免費), 他們很努力找,可是還是沒有適合的零件, 要明天等零件到才可以拿.

由於我不想再特地去拿, 他們說可以安排宅配送來, 是免費的, 實在是太好了! 

整體滿意!

 

最後, 第二天的早上來電說已經修好了, 下午就收到~ 也太快了~ 還以為要再過一天才會送到.

整個過程我也很滿意, 除了電話客服人員很有禮貌外, 等待時間也很快, 大概等了10-20秒就接通.

維修中心的人員也很好, 雖然沒什麼笑容, 看起來兇兇的, 但確實很努力幫助我解決問題. 態度也很好.

(後來我也知道為什麼他們都沒什麼笑容了, 因為旁邊的櫃台的客人好像都不滿意, 一直半罵半唸的, 想必他們平日也受不少氣卻還是要保持禮貌)

 

對於我這種電腦白痴來說, 售後服務跟技術支援真的很重要.

之前用舊筆電時, 有一次因為windows的問題實在解決不了, 致電去查詢,

結果客服一步一步的教我, 非常有耐心.

所以再買新筆電時, 把聯想也列入考慮之一, 原本是先看中ACER的那台粉色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